今天也是喜欢宁叔叔的一天

第十七章 一些季寻的愤怒

宁风致X季寻

温润儒雅攻X缺爱咸鱼受

季寻是有点万人迷在身上的🤤🤤😂

                                                                     



  第二天,季寻早早地就起了床开始修炼。


  修炼中途,他的房间门突然被敲了敲,然后传进来一道声音:“季哥哥,季哥哥你醒了吗?”


  季寻走下床去开门:“荣荣?怎么过来了?昨天睡得好吗?那里环境怎么样,要不要再重新装修一下。”


  这一通问句砸的宁荣荣手足无措。


  宁荣荣无奈扶额道:“挺好的,季哥哥你不用担心,我过得很好,我来找你是一起吃饭的。”


  季寻看了看外面,太阳已经出来了,他点点头道:“那走吧,一起。”


  走到食堂的时候,已经来了一些人了,两人找了位置坐下,季寻吃得很认真,几乎不说话。


  到齐后,几人轮流介绍了一下自己,轮到季寻的时候,他露出一个笑容,深邃俊美的容貌让众人不仅失神一瞬:“我叫季寻,是荣荣的哥哥,你们叫我季寻就好,荣荣在家里一直有人惯着,第一次来这么远的地方上学,今后还要麻烦你们照顾一下了,如果有什么需要的,也可以来七宝琉璃宗找我。”


  几人都纷纷表示小事一桩。


  很快,一道当当当的钟声响起。


  戴沐白连忙道:“快点,这是院长召集我们的钟声,你们先去操场,我去叫竹清。”


  季寻也对着宁荣荣道:“荣荣,你也赶快过去吧,上课要认真,不要撒谎,也不要随意顶撞老师,不礼貌。”


  宁荣荣无奈的应下了。


  而季寻则回去修炼了,不过他刚开始修炼就感觉浑身不对劲,努力了很多次也没有进入状态,最后还是放弃了,要不是不让参观,他是肯定放不下宁荣荣的。


  毕竟宁荣荣还是第一次离宗门这么远。


  季寻越想越放心不下,他在房间内有些焦躁地走来走去,最终还是离开了房间。


  等到了下午,季寻已经在外面站了好几个时辰,不过他并不觉得累,只有满心的焦虑。


  不知道什么时候,季寻眼睛一凝,看到了哭着向他跑过来的宁荣荣。


  他心里‘咯噔’一声,连忙也跑了过去。


  宁荣荣看到他显然更委屈了,她一下扑到季寻怀里开始哇哇大哭,边哭还边哽咽着说:“呜呜呜,季哥哥呜呜呜那个院长他欺负我,他让我跑那么远,还不让我吃饭,他……他还说我呜呜呜,他说我不配待在这里,还说我爸爸,呜呜呜太过分了。”


  季寻听得云里雾里的,他任由宁荣荣在他怀里哭了一会,手里轻轻拍着她的脊背,声音轻柔道:“好了,荣荣,没事了,不哭了,都怪他太过分了,我现在就去给宁叔叔写封信好好教训一下他。”


  闻言,宁荣荣总算从悲伤的情绪中挣脱出来,眼睛里还带着泪珠,看得季寻心里一阵心疼,他陪着荣荣长大,这还是第一次见她这么伤心。


  同时也不由得起了几分怒火,荣荣在他的教导下,虽然任性,但也不会说什么难听刺耳的话,弗兰德是不是太过分了。


  “不了,我觉得他说的好像挺有道理的。”宁荣荣细声细气地说。


  季寻温柔地拭去她眼角的泪水:“那为什么哭呢?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不和我说说吗?”


  宁荣荣还是有些哽咽,不过发的音已经很清楚了:“那个院长,他让我绕着这里跑二十圈,我跑了好久都没跑完,太累了就休息了一会,他监视我知道我没跑完就让我自己一个人再去跑,我不服气就顶撞了几句,他就说不服从就离开这里,我当然不会离开,他就说我也不是那么厉害,他还说他们在场的所有人都比我厉害,说我很差,七宝琉璃塔也不过是个辅助系。”


  季寻咬了咬牙,他温柔道:“那你觉得他说的对吗?”


  宁荣荣点了点头:“虽然他说的话很难听,不过确实有道理。”


  季寻轻叹一声,摸了摸她的头发:“好了,荣荣,没关系的,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我一直都觉得你是一个很优秀的魂师,是他说的不对,你不要在意,明天我和你去一趟。”


  闻言,她立即就不伤心了,宁荣荣抬起头看他,眼睛亮晶晶的:“真的吗?你要给我找回来场子吗?”


  季寻温和道:“你既然觉得他说得对,就要好好和他说一说你的想法,而且他是你的老师,你应该尊重他,好吗?”


  宁荣荣点点头,有些不好意思:“我知道了,季哥哥。”


  季寻温柔地笑了笑。


  之后,宁荣荣整顿好心情,拉着季寻陪她逛了逛,在路上还遇到了奥斯卡。


  奥斯卡此时还有些不好意思,他站在宁荣荣面前:“荣荣,上午的事情很抱歉,我没有帮到你。”


  上午的时候,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 宁荣荣就抢先一步说自己并没有跑完全程,还被罚去继续跑,院长的命令他不敢违背,说着要照顾她几分,也并没有帮上什么忙,奥斯卡心里过意不去。


  宁荣荣则无所谓地笑了笑:“没什么,反正你也没做错什么事,不用道歉。”


  看到宁荣荣娇美的笑容,奥斯卡的眼睛一下子就直了。


  季寻在旁边暗自皱了皱眉,他上前一步道:“荣荣,该走了。”随即暗暗瞪了奥斯卡一眼。


  而后者被他瞪的有些尴尬。


  “荣荣,男女授受不亲,对那些不怀好意的你要保持一定距离,实在不行可以直接上手,宁叔叔不是给你留了不少武器吗?”季寻说道。


  “哎呀,我知道了,季哥哥我可是看着你的脸长大的,怎么可能随便就喜欢上别人,而且那个奥斯卡那么油腻,我才不会喜欢他。”宁荣荣态度随意道。


  季寻在旁边暗自道:这可是你说的。


  两人在外面逛了逛,等到了晚上,才看到回来的几人。


  看到他们,宁荣荣一下子就从石头上跳下来了,正准备开口说话。


  戴沐白猛地打断她,冷冷道:“你们在这里做什么?”


  宁荣荣被他这个态度搞得皱了皱眉,不过还是回道:“当然是在等你们,你们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院长呢?”


  戴沐白依旧很不耐烦,冷冷的问她:“院长有事,怎么?你想通了?”


  宁荣荣挑了挑眉:“我说,你在别人那里受了气没必要发泄到我身上吧,我刚刚可是很温和地和你交流,对了,奥斯卡还说你是情圣呢?怎么?现在吃瘪了吧,我劝你追女孩子最好用点心,也省得你又在别人那受一堆气,然后又发泄到不知谁的身上。”


  戴沐白身上的寒意达到顶峰:“宁荣荣,你说话最好注意点,这里可不是你的七宝琉璃宗,别人怕你,我可不怕,你惹怒了我,小心我把你先女干后杀,再女干再杀。”


  季寻站在一旁清楚地听到了这句话,压了一天的怒气一下就窜了起来,他上前一步将宁荣荣挡在身后,声音似含着冰块一般冰冷:“戴沐白,我也劝你,最好说话注意点,不然连自己得罪了谁都不知道。”


  戴沐白也毫不示弱:“在这里,七宝琉璃宗又算的了什么?你也配和我说这句话。”


  怒气达到一个峰值,季寻不怒反笑,他轻笑一声,在这寂静的夜里却无比清晰,一字一句如当头棒喝重重砸在这个目中无人的少年心头:“我看,你是长时间与世隔绝、消息不通,脑子都不清醒了!难道星罗帝国的皇室就是这么教你的吗?戴沐白,连你哥哥都不敢这么和我说话,你又是哪来的勇气?”


  此言一出,几人都震惊地看向两人。


  震惊于戴沐白的身份竟然如此尊贵,但也更震惊于季寻,他到底是什么身份?就连星罗帝国的皇子都要礼让他三分。


  戴沐白的脸一下变得苍白,他难以置信地看着季寻,仿佛要从他的脸上看出什么东西一样。


  季寻疾言厉色:“怎么?想起我了吗?你现在这些话说的好像自己有多风光一样,不怕七宝琉璃宗?我告诉你,七宝琉璃宗的商铺和势力遍布整片大陆,不管是普通人还是魂师 ,提到七宝琉璃宗说出的话哪句不是赞美和敬仰,两大帝国都抢着和我们合作,到底是谁给你的底气说出这句话的?难道要我在这大庭广众之下,提醒一下:你,戴沐白,星罗帝国的皇子究竟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吗?”


  他的话说得很重,几乎句句戳着戴沐白的痛处说的,不过这些是事实,戴沐白没法反驳,也只能煞白着脸,不发一言。


  教训完他,季寻抬头环视一周,脸上的表情不怒自威,是长期待在上位才会有的气势:“宁荣荣是七宝琉璃宗的大小姐,我说这个并不是为了让你们忍让和包容她的脾气,每个人都是自己父母的宝贝,而且同学之间有矛盾是很正常的,我并不会偏向谁,但如果谁嘴里不干不净的,故意欺负荣荣,我们七宝琉璃宗也不怕别人说我们以大欺小玩不起!”


  “还有,脑子里有那些肮脏念头的都给我收好了,想追荣荣,先看看自己配不配。”


  季寻说完,不管表情各异的几人,转身牵着宁荣荣离开了。


  宁荣荣被他抓着带走了,一路上,她神情还有些忐忑。


  突然,她扯了扯季寻的衣角:“季哥哥?你还生气吗?”


  闻言,季寻转过身看她,语气已经恢复了平时的温和:“荣荣,我不生你的气,你做的很好,我很欣慰。”


  听他这么说话,宁荣荣总算放下了心,她冲他笑了一下:“季哥哥,你刚刚生气的样子还真是吓人哦,我还是第一次见你这么生气。”


  季寻撇她一眼:“我这是为了谁?”


  宁荣荣嘻嘻哈哈地说:“为了我,为了我,季哥哥,你对我真好啊。”


  季寻轻叹一口气:“荣荣,你是七宝琉璃宗的未来宗主,不是他们有资格随意谈论的人,我经常和你说与人交往时应该真诚相待,但前提是对方是一个值得你这么对待的人。”


  他总感觉荣荣在这里会被欺负才多留了几天,结果果然如此,还是和原剧情差不多,季寻现在是越来越放心不下了。


  宁荣荣看季寻如此认真,也不由得收起脸上的笑容:“季哥哥,我知道,你放心吧,在这里没人能欺负我的,我会保护好自己,就像在七宝琉璃宗一样;我觉得你在亲眼看到我在宗内的人缘之后是不会这么放不下我的,结果还是这样,哈哈哈。”


  季寻无奈:“你可真是我的祖宗。”


  宁荣荣又满脸笑意,拉着他的胳膊撒娇。


  第二天清早,季寻就出了门,走到宁荣荣门前,敲了敲门,轻声道:“荣荣?荣荣起来了吗?”


  没过多久,宁荣荣就打开了门,她已经收拾好了,面目一新,整装待发:“季哥哥,咱们走吧,去吃早饭。”


  两人一起离开了。


  路上,季寻和往常一样问道:“荣荣,昨天睡得怎么样,累不累?”


  宁荣荣俏皮一笑:“我睡得当然很好了,季哥哥不用担心。”


  两人走到食堂,拿了点吃的就坐到了各自的位置上。


  在这之前,唐三已经到了,下一个则是满脸阴沉的戴沐白,之后,小舞和马红俊也都来了。


  戴沐白看到季寻的一瞬间,神情凝滞了一瞬,他昨天就想起来了,三年前,他确实见过季寻,那时候他是星罗帝国不受宠的皇子,而季寻则是七宝琉璃宗派来合作的贵客。


  他在宴会上见过他几面,那时候季寻虽然是个十岁的孩子,但面对这么大的场面仍然神情自若,游刃有余地和各位大臣说着场面话,那种随心所欲的气场让戴沐白不禁心生向往,他只是一个被困在这个精致笼子里的鸟,而季寻,则是遨游在天空中的雄鹰。


  没想到他居然还记得自己,更没想到他们在那之后还会再次相遇,虽然是在昨天那样尴尬的场景下。


  戴沐白点了点头朝他们打招呼,坐下沉默地吃着早饭。


  餐桌上的气氛有种诡异的安静,不过几人都不在意,他们吃完饭就一起去了操场上。


  上课的钟声响起,几人都站在这里等着。


  但足足过了一刻钟,弗兰德院长才施施然来到这里。


  他一来就看到了人群中的季寻,不由得眯了眯眼:“怎么,昨天宁荣荣哭着回去,你今天是来给她找回公道的吗?我先说好,我昨天说的可一点没错。”


  季寻露出一个温和的笑:“不,昨天的事荣荣和我说了,关于她的观点和想法,可能和您想的有些偏差,您是个成年人,又是这个学院的院长,应该和她好好聊一聊,荣荣虽然任性,但她是个善良且真诚的孩子,这一点,您多和荣荣交流交流就知道了。”


  “而且,我今天是来替荣荣表示道歉的,她从小是被宠着长大的,性格难免有些任性,不过院长也不必担心,按照你的想法来教育她就行了,我和七宝琉璃宗是不会插手的,这件事我想您应该已经知道了。”季寻有些意味深长地看着他。


  弗兰德被他看得头皮发麻,宁风致给他的信里,也多多少少写了季寻不是个简单的小孩子,但只有真正看见他的时候才会发现:这哪是个孩子啊?明明是个大魔王!宁风致是怎么养的,把一个孩子养成这样子。


  “哦,对了,关于您昨天说的东西,我有点不赞同。”季寻看着从远处跑过来的奥斯卡。


  “如果单看天赋和努力,荣荣确实比不过他们,尤其是同为辅助系的奥斯卡,但您应该清楚,还有一点,荣荣比他们所有人都要好,那就是家世,或许您不这么觉得,但在我看来,家世偶尔才是决定性的因素,说句不好听的,如果在座的任何一个人,哪天做了什么极其过分的事,惹了荣荣生气,我想,没有人可以抵挡住来自七宝琉璃宗的怒火,当然,还包括这位星罗帝国的皇子。”季寻假笑道。


  戴沐白被他扫了一眼,身体也僵住了,他在心中无比懊悔昨天怎么就一时上头说了那种话,还是当着季寻的面说的。


  “宁荣荣有七宝琉璃宗的两大封号斗罗护着,还有一个全大陆第一辅助的爸爸,就算再不济,也有我这个哥哥。”说着,季寻抬起右手,召唤出了鸿蒙,顿时,三个魂环依次从他头顶落下,那鲜艳的紫色魂环,震惊了所有人。


  弗兰德惊讶地眼镜都快掉了,他问道:“你不是才十三岁吗?”这魂力的凝实程度,怎么看都不会低于三十五级吧。


  宁荣荣嘻嘻一笑:“那当然,季哥哥当然才十三岁了,不过他可是三十六级魂师哦,还是先天满魂力呢,怎么样?这个天赋是不是比他们还要好,我们七宝琉璃宗虽然是辅助系宗门,但天赋好的强攻系魂师也不是没有。”


  妈的,宁风致信里也不说清楚,谁知道他居然是三十六级的魂师,性格还这么恶劣,真是给自己找了个麻烦啊,早知道就不收下那些魂币了,弗兰德欲哭无泪。


  在场的几人都满眼震惊地看向季寻的方向。


  这他妈叫天赋好?有这天赋我都横着走好吗?


  季寻收起魂力,他再次看向奥斯卡的方向,淡淡道:“好了,我的话都说完了,院长您的这位学生好像已经突破三十级了,果然天赋极佳。”


  有季寻珠玉在前,任何人在他的光芒下都会黯淡很多,他这番话一出口,反而会有些阴阳怪气,奥斯卡被他说得脸一阵青一阵白,刚突破的喜悦都消失殆尽。


  不过这片大陆以实力为尊,季寻这个天赋这个实力,说这种话也不会让人很生气。


  只是有些尴尬罢了。


  他之后就没有再打扰众人上课,只是照常对着宁荣荣嘱咐了几句就走了。


  留下面带笑意的宁荣荣,开始头疼的弗兰德,面色颓丧的戴沐白以及其他人。


                                                                       

宁荣荣其实对季寻也有点朦朦胧胧的好感,毕竟季寻是个十分有魅力的人,不论是外表还是他性格本身,但无奈季寻对宁荣荣完全就是一个操碎了心的大状态,宁荣荣刚刚起的心思就被季寻喋喋不休的嘱咐浇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我心里是这样的)

而且戴沐白对季寻也是有点憧憬和仰慕的。

  


  

评论(9)

热度(3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