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喜欢宁叔叔的一天

奚誉 完

宁风致X奚誉

温柔儒雅攻X阳光娇气受

奚誉:你的宗门,由我来保护(邪魅一笑)

(一些油腻和中二)

全文2.4万,关于后面的很大一部分原文我没有看,所以可能不太对吧(应该),不过我关键剧情还是看了的。

                                                                     



        魂师大赛结束后,几人一齐回了七宝琉璃宗,这次比赛,他偶然间和比比东正面对抗,看得出对方是个极其有野心的人,看来他们要抓紧时间了,留给他们准备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果然,幸亏事情发现的早,七宝琉璃宗的眼线已经清出去不少,而且他们好好利用了这些眼线,策反了几个人,现在他们就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消息。

  看着纸条上的消息,奚誉不禁一阵后怕,这么大规模的清缴,即使是七宝琉璃宗也很难抵挡得住。

  宁风致目呲欲裂,滔天的愤怒几乎将他的理智摧毁,一旁的剑骨斗罗也不逞多让。

  奚誉拧着眉,握着宁风致因为愤怒而有些冰凉的指尖:“风致,别气坏了自己,如果实在生气,还是发泄出来比较好,你这样子,不是更伤身体吗?”

  宁风致的话几乎是从牙齿间挤出来的:“武魂殿,他们怎么敢?”

  骨斗罗冷声:“武魂殿有什么不敢,让他们来,我倒要看看他们有多厉害,连这种话都说得出口!”

  剑斗罗也点点头。

  奚誉淡淡道:“武魂殿实力庞大,既然动了这个心思,肯定是做了充分的准备,既然这样,咱们现在也得想好办法了。”

  “对,这才是最棘手的地方。”宁风致道:“武魂殿的实力不容小觑,怎么应付强敌,还要好好商量一番。”

  奚誉安慰道:“虽是强敌,但并非不可战胜,现在敌明我暗,局势还是很有利的,而且我绝对不会让七宝琉璃宗有事的。”

  之后的奚誉收了玩闹的心思,开始努力修炼,他本就天赋异禀,认真下来修炼的进度可以说是一日千里,更何况还有宁风致和封号斗罗为他做陪练。

  短短几年,转瞬即逝。

  而夜黑风高,也正是杀人的好时候。

  夜晚的七宝琉璃宗一片寂静,武魂殿众人悄然而至,悄悄潜入了这个全大陆最富有的宗门,一切都那么顺利,让他们不禁有些飘飘然,七宝琉璃宗,看来也不过如此。

  殊不知,他们才是真正待宰的羔羊。

  里外接应后大批的人瞬间涌入寂静的宗门,而暗处的奚誉,已经悄悄勾起了嘴角。

  队伍有些躁动,领头的几人皱眉道:“发生了什么?”

  旁边的人也不清楚。

  刷刷刷,寂静的夜晚传来无数道破空声,几人顿感不妙,果然,无数道惨叫声响彻云霄。

  奚誉捏碎手里的东西。

  瞬间一个巨大的阵法出现在武魂殿众人的脚下。

  “这……这是什么?”

  “我们中了埋伏!七宝琉璃宗肯定早就知道咱们今夜要过来的事了。”

  “不!我的魂力!”

  众人这才醒悟,他们的魂力不知不觉竟然流失地这么快。

  不等他们有什么反应,众多隐藏在黑暗中的弟子冲了出来。

  “杀了他们!”

  “把这群畜牲赶出去!”

  而奚誉也翻出剑,走了出去。

  他看着旁边的剑斗罗和宁风致,露出一个笑容:“比不比?看看今晚谁的功劳最大。”

  所谓功劳,自然是今夜杀的人。

  远处也传来一阵喊打喊杀的声音,是骨斗罗,他带着早已离宗的弟子从外面打进来,两面夹击,看他们怎么跑。

  剑斗罗觉得他很无聊,拿出剑就冲了上去,宁风致为他辅助。

  宁风致冲他笑了笑:“好了,阿誉,你自己要注意安全。”

  奚誉撇撇嘴:“我知道了。”

  四个封号斗罗,奚誉能打两个,剑意如破天际,他是个好战分子,反而越打越兴奋。

  他手段层出不穷,符咒,阵法,精妙的剑招,让面前的封号斗罗猝不及防、手忙脚乱,慢慢败下阵来。

  奚誉毫不留情,取了他们的性命后将手中的剑瞄准下一个目标。

  这一夜很漫长,冲天的杀气与血气,七宝琉璃宗内到处都是刺目的鲜红色,洗都洗不干净。

  天光将至,第一抹阳光穿过厚厚的云层照在了这个宗门内。

  这是七宝琉璃宗新的开始,从今之后,他们将迎来新生,击败了武魂殿的袭击后,这个宗门将不再惧怕任何一个势力的威胁。

  奚誉的脸上染着鲜血,他笑着看向面色疲惫的宁风致:“宗主,还满意吗?”

  武魂殿的人大多数都被永远地留在这里了,他们罪恶的灵魂将被禁锢,作为惩罚,永远地守护这片土地。

  宁风致面上的温和尽褪,他眼中带着凌厉的杀意:“不,还不够,死于武魂殿杀手的弟子,我会为他们讨一个公道!”

  有了防备,武魂殿这次偷鸡不成反蚀把米,但计划已经开始,他们绝不会停止,双方已经彻底撕破脸脸面,这下子要斗个你死我活了。

  经此一役,全大陆都进入了一种紧张的氛围中,战争和死亡逐渐渗透这个大陆,所有人的心里都绷着一根弦,就等着一根导火索。

  但与此同时,这个单独抵抗住武魂殿袭击的辅助系宗门也颠覆了以往人们对辅助系的印象,奚誉在猎魂行动一战,也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以一己之力对抗两位封号斗罗,并且还将其击杀,多么强大的力量!

  天斗帝国也愈加重视七宝琉璃宗的存在,这几个月内,宁风致忙得脚不沾地,雪清河是假的这件事也被曝出来了,还好他们早有准备,才没有发生动乱。

  但和平也维持不了多长时间了,他们最近都得到消息说武魂殿要重选七大宗门,这可是一件大事。

  某天,宁荣荣提出要去历练,据说是要去一个名叫海神岛的地方,宁风致沉思后答应了,动乱太过严重,荣荣去避避风头也可以。

  他们走后过不久,武魂殿发布消息重选七大宗门,一时间议论声四起,七宝琉璃宗得到消息后立即表示要参加此次的重选大会。

  奚誉也赞成:“如今下四宗已经成为了武魂殿的走狗,上三宗蓝电霸王龙虽然有了防备但还是损失了很多弟子,元气大伤,而传说中的那个第一大宗门,昊天宗也完全不管事,也只有我们七宝琉璃宗可以挽救一下现在的局势了。”

  宁风致叹息一声:“上三宗向来同气连枝,但这次……也只有我们单枪匹马同武魂殿斗争了。”

  奚誉笑道:“是啊,关键时刻还是要靠咱们拯救世界,风致,打败了武魂殿之后麻烦把咱们的率先反抗武魂殿的事情记录一下,好歹是开了先河。”

  宁风致被他逗笑了:“对,应该记入史册。”

  宗门重选大会,宁风致带着奚誉以及两位斗罗,强势地参入其中,而奚誉带领着七宝琉璃宗的队伍将其余的参赛队伍打得落花流水,顺利占领七大宗门之首,重振七宝琉璃宗的威风。

  也正因为此,武魂殿的下一步:立国遭到了极大的阻力,七宝琉璃宗声名鹊起,拥护者也增加了很多,相比于其他六个硬生生被提上来的宗门,明显是七宝琉璃宗这种老牌宗门更具有可信度和说服力。

  双方僵持了很久,在武魂殿的步步紧逼下,单枪匹马的七宝琉璃宗还是没有阻止武魂殿的立国,不过武魂殿同样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武魂殿立国后,迅速开始扩张领土,宁风致早有预料,七宝琉璃宗早就联合天斗帝国拉起战线来对抗武魂殿的侵略,宁风致等领头人留在国都,数位将领都奉命去前线参加战争,就连奚誉也不例外。

  不过奚誉是自己提出来的。

  宁风致虽然不舍爱人离去,但大局为重还是咬牙同意他的请求。

  奚誉带领七宝琉璃宗的人离开那天,宁风致站在城墙上看了他很久。

  有了七宝琉璃宗从中作梗,武魂殿吸纳魂师受到了很大的阻碍,但他们的魂师数量仍然较多。

  联军虽然没有节节败退,但每一次的交战都很困难,除了奚誉在内的少数几个地方守住了城池之外,其他城池都渐渐被攻破。

  而奚誉并不满足于此,他还想向武魂殿讨回来几座城池,多杀几个领军来祭奠在猎魂行动死去的宗内弟子。

  于是就趁着月黑风高,自己一个人用他的灵火点燃了他们的粮仓,奚誉的灵火比一般的火温度更高也更难扑灭,这么一场火,武魂殿的人方寸大乱,他们趁虚而入,将对方打了个措手不、损失惨重。

  几天后,奚誉成功占领一座城池,他整顿好后,趁热打铁又联系旁边城池的联军继续进攻其他城池。

  消息传回天斗城,被接连战败的消息打击地一蹶不振的众人看到了一丝希望。

  宁风致长时间紧皱的双眉也松开了,脸上难得地露出笑意。

  四年后。

  两边战事吃紧,局势也越来越紧张,不过好在天斗帝国早有准备,并没有被打得还不了手。

  这四年奚誉几乎一直待在边境,根本没时间离开,更不用说去见宁风致了。

  随着宁荣荣等人的归来,局势也渐渐发生了改变,陷入僵局。

  嘉陵关

  奚誉身穿一深银色轻甲,长剑佩在身侧,周身散发着冰冷的杀气,连那张过盛的容貌也掩盖不了,反而使他更加具有攻击性。

  四年来,奚誉成长了很多,修为也跨了一个台阶,任谁看到他都不会和之前那个在宁风致怀里撒娇的少年联系在一起。

  奚誉进入城内后就有侍卫给他引路,此时,众位势力的领头人聚在议事大厅内一起正在商讨下一步该怎么行动。

  而奚誉就是在此刻进入的,他无视了所有人的注视,眼里只有那个被他放在心里的人,四年不见,宁风致变了很多。

  他走到宁风致身边,低声道:“宗主。”

  宁风致此刻也目不转睛地凝视着他。

  两人对视之间,连空气都火热起来。

  看着这两人的样子,周围的人都不合时宜地想起之前关于宁风致的男宠的传闻。

  雪崩打破了沉寂:“这位就是在战场上屡次大捷的奚誉将军吧,果真是少年英雄,宁宗主身边有如此才俊,是天斗之幸啊。”

  宁风致这才舍得给他一眼:“陛下过奖了,阿誉不过是七宝琉璃宗的一位弟子罢了,算不得什么少年英雄。”

  见他这样,雪崩没有多言,继续刚刚的话题。

  会议结束后,宁风致带着奚誉回了自己的房间内。

  剑骨两位斗罗也非常识趣地没有跟上去。

  一进入房间,两人就像天雷勾地火一样,宁风致左手将人死死地按进怀里,右手扣着他的后脑勺,而奚誉也一样热情。

  两人双唇紧贴着,难舍难分,空气也灼热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宁风致松开了他,他轻轻摩挲着眼前人的容颜,哑声道:“阿誉,我很想你。”

  奚誉呼吸有些急促:“我也很想你。”

  他的轻甲早已褪去,连衣服都有些凌乱。

  奚誉将自己贴近宁风致,轻轻蹭了蹭他,带有暗示性的意味说到:“风致,其实我可以……”

  宁风致被他蹭得一阵火气,又不舍得推开,只能将人收拢在怀中,温声道:“你一路上舟车劳顿,在边境四年也不能好好休息,现在马上回到床上去,睡一觉。”

  奚誉瘪瘪嘴。

  宁风致握住他不安分的手:“明天还有事,你再这样我可不能确保你明天能不能离开这间房。”他语气很危险。

  闻言,奚誉立即老实下来,他乖乖收回手,洗漱一番后,就陪着宁风致一起歇下了。

  刚躺到床上不久,奚誉就睡着了。

  他其实也很累,在边境时睡觉都不安稳,因为随时会面对敌人的进攻,接到过来的消息后,他硬生生将原本七天的路程压缩到四天,不眠不休。

  宁风致久久凝视着爱人沉睡的容颜,他好久没有看到奚誉了。

  自从唐三来后,僵局被打破,双方战局一触即发,宁风致和奚誉两人在这场战争中都算重要人物,忙得脚不沾地,往往还没休息一会,就又有新的事情去做。

  这会,他前脚刚找到一个地方坐下休息会,后脚立马传来消息说比比东已经带人来到了嘉陵关城外。

  他不敢拖延,快步走了过去。

  他到时,局势已经有些不利,随着唐三差点将千仞雪击杀,比比东彻底愤怒了,她恨极,再次出招要杀了这个总是挡她路的人。

  而唐三也好像感觉到什么一样,浮现出一丝绝望。

  此时,嘉陵关城墙传来一阵痛呼声。

  “小三!”

  “唐三!”

  奚誉脚下动了动。

  不过比奚誉还要快的是剑骨两位斗罗。

  妈的,他们俩上赶着去干什么?

  奚誉不由得升起怒意,火焰缠上他的双手,一道裹着剑意的火龙冲天而起,两股力量相对之时,发出一阵刺眼的白光,等众人能重新视物后,只看到比比东站在半空中,眼神满是惊愕,而奚誉则面色泛白,嘴角溢出一股鲜血。

  剑骨两位斗罗给他当了垫背,也被压得一阵疼痛。

  “又是你!”比比东狠声道,她一生最讨厌的人,一是唐三,第二就是这个接二连三毁了她计划的奚誉!

  两位斗罗立即站起来,将奚誉扶起。

  奚誉拒绝了两人的搀扶,勉强站起来:“对,又是我,有什么问题吗?”

  这么一来众人都围了过来。

  宁风致将人扶到一边,面色焦急:“阿誉,还好吗?你这一下真是吓死我了。”

  奚誉握住宁风致的手,安慰道:“你别担心,我心里有数,自然没事;毕竟我可不像某些没有自知之明的人一样,也不看看什么情况就往前冲,人家的师父和父亲还有队友都好好在这呢,哪轮得到他们。”

  某些没有自知之明的人:“……”

  你直接把古榕、剑尘心两个名字说出来算了。

  对此,骨斗罗表示:“当时事态紧急,唐三是唯一一个能对抗比比东的人,我们怎么能任他去死。”

  奚誉恍然大悟道:“对啊,那你现在去死吧,我刚刚不应该救你的,这么一来,还反而抢了你当救世主的功劳,是我错了,这样吧,还有弥补的机会,我现在一剑结果了你,对外就说是你心怀天下,置自身性命于不顾,为了救下唐三而死,而且这样我们说不定还能依靠着这份情狠狠赚唐三一笔。”

  骨斗罗:“……”

  剑斗罗:“……”

  “对不起,我错了。”

  奚誉不再理他,他扭头依偎在宁风致怀里,扶着额头装模作样地娇弱道:“呜呜呜宁叔叔,我好疼啊,要宁叔叔亲亲才能好一点。”

  宁风致接着他,轻轻亲了一下他的额头,安抚道:“好了,咱们一会就回去了。”

  而几人在旁边唇枪舌剑浓情蜜意之时,那边在次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战斗,而战斗以唐三被挖掉心脏结束。

  顿时场上充斥着一阵哭喊声。

  就连宁风致都皱了眉。

  奚誉则淡定道:“放心,谁死他都不会死的。”

  “哦?是吗?你从何而知?”宁风致诧异道。

  “他未来一片光明,气数未尽。”奚誉简要道。

  宁风致稍微懂了,奚誉的本领他从未摸透。

  果然,不出所料,在几人冷静后找到一个复活他的方法,他们不敢耽搁,立即带着唐三回去了,而宁风致四人也跟着回去了。

  议事大厅内,众人一顿哭喊,又一顿操作,来回折腾了几次,心情起起落落,花了好长时间,终于将唐三救回来了。

  而被救回来的唐三对着眼前的亲人和朋友一阵煽情,看得奚誉牙酸。

  不过他们很快就说到重点了,一天之后,唐三重回巅峰状态,到那时,就是决战的时候。

  对于唐三的说辞,奚誉还是持保留意见,不过为了保证能彻底结束这一些,奚誉也在暗中帮了不少忙。

  按照这个世界线原来的走向,发生了很多让奚誉难以理解的事情,大体上就是峰回路转,柳暗花明。

  在出现了完美融合技双神共存后,比比东与千仞雪显然不敌。

  在挣扎过后,还是败在了唐三手下。

  直到比比东临死前,她才将一切都说出来,排除掉她所做的事,这个女人,确实算得上一代枭雄。

  不过做了就是做了,她做的事是排除不掉的。

  一切都结束了,所有人都回归正轨,他们也回到了七宝琉璃宗。

  宁风致带他来了一个地方:“就是这里,我捡到了满身是血的你,当时我还很诧异,怎么会有人倒在这里,按理说这里一般是没人能进的来的。”

  奚誉了然地点点头:“那你就这么放心我?不怕我是别人派来杀你的?”

  宁风致回道:“其实,你看起来并不像坏人,而且就算是别人派来杀我的,我也会栽在你手里。”

  “你好傻。”

  “不,我这是对你抵抗不了。”

  “哈哈哈。”

  两人的以后还很长,那双令他心动不已的眼眸现在还如初见时那般清澈温柔。


                                                                 


        这篇短文从一号晚上开始构思的,二号开始写,本来想着五号前写完,果然,拖延症远离我啊!

        奚誉这个角色在我脑海里很久之前就出现了,但我当时在忙着写别的,而且整条故事线都没有想好,就一直搁置,后来还是不想浪费了这个角色就趁着宁叔叔的生日写了。

        说实话,我写之前都不确定能不能写下去,毕竟故事线依旧不完整,我写的时候都在考虑要先写哪一部分呢,先告白?还是先修复武魂,告了白,要接受吗?都是在开始写那一段的时候才定下的,一切皆是变动。

        而且本来没想把奚誉写成这样的,但写着写着就这样了,我还一阵苦恼,奚誉这样一个家境优越、受尽宠爱又心怀正义的人是怎么会爱上另一个人,我问了朋友,她说:这种角色我一般都直接无cp的。但这篇文就是为了谈恋爱存在的啊😭

        所以两位主角就被我强行变成了恋爱脑。

        奚誉会回去的,不过那是很久以后的事,他会带着宁风致一起回去,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评论(2)

热度(1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