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喜欢宁叔叔的一天

第十五章 几年之后

宁风致X季寻

温润儒雅攻X咸鱼缺爱受

呜呜呜总算长大了  不容易

和原文不符的就当私设啦

                                                                         


  一切步入正轨,宁风致顺利地查出了一些按在宗内的眼线,和天斗帝国的沟通交流也圆满完成了,在定下了合适的商业路线之后,七宝琉璃宗的连锁商铺——沉星,总算开张了。


  宁风致选的负责人也是个有心计的,前期做了充足的经营让不少人都对这些新开的店铺抱有好感,而且店内提供了很多仅供普通人工作的职位,加上商品价格低廉,质量也很好,一下子就受到了大批普通人和魂师的欢迎,七宝琉璃宗的名声也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很多。


  之后虽然也有遇到种种困难,但季寻也早就让他们做好了准备,因此不仅没有损害沉星的声誉,反而使得它的名声越传越广,很快天斗帝国几乎所有的城市内都有了七宝琉璃宗这些新开的店铺。


  季寻也慢慢找齐了队友,剩下两个人一个名叫宋岐然,是个眉眼温和的少年,另一个叫楚黛君,是一个张扬而热烈的小朋友。


  找齐队友后,七人开始了长久的训练,他们都知道自己的使命是什么,也一直在为自己的理想和使命而奋斗。


  在天斗帝国内设立的沉星走向成熟,在季寻十岁那年,七宝琉璃宗第一次正式向星罗帝国提出合作,主要负责人是季寻,星罗帝国一方其实早就知晓七宝琉璃宗近来声名鹊起的‘沉星’,也有大臣提出合作,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机会。


  这次七宝琉璃宗主动来谈合作,而且来的人还是一个小孩子,星罗帝国的负责人都摩拳擦掌准备好好宰他们一笔,结果双方交手了一番才发现这个孩子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反而难缠至极。


  在修改了无数次条约款项和内容,花了大笔时间后,双方总算达成共识,于是在星罗帝国内七宝琉璃宗的身影也越来越多。


  就这样,七宝琉璃宗在外人感受不到的情况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三年后。


  季寻盘腿坐在‘封号斗罗培养基地’内修炼,湍急的水流从瀑布顶端倾泻而下打在他的身上,水流浸湿了他的衣衫,黏在皮肤上,隐隐约约能看到他劲瘦的腰肢,他现在也十三岁了,五官逐渐张开,深邃的眉骨,立体的五官,极富侵略性的样貌让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深深地被吸引。


  “季哥哥!季哥哥,你在哪啊!”一道清脆悦耳的声音传来。


  季寻缓缓睁开眼,是一双瞳仁有些淡的眼睛,使他整个人都有一种距离感,令人望而生畏。


  他站起身,用魂力蒸发掉身上的水,瞬间,水汽消散在空气中,他的衣服和头发也变得干爽。


  季寻顺着声音的来源走了过去,没走几步就看到了穿着一袭及膝短裙,长大了很多的宁荣荣。


  “荣荣,我在这里。”季寻开口道,长大了这么多,他的声音也变成了清亮的少年音。


  宁荣荣惊喜地转过身,朝他跑了过来:“季哥哥季哥哥,我总算找到你了。”


  看见她这个兴高采烈的样子季寻就觉得不对劲。


  他无奈道:“说吧,找我又有什么事,最近太闲了想去玩,还是又闯祸了,怕宁叔叔骂你。”


  宁荣荣的心思一下被戳破,他小步挪到季寻身边,抱着他的手臂撒娇:“季哥哥,荣荣哪有这样啊,我只是想出去逛一逛,你看,宗内都被我逛遍了,哪都没意思,我最近听到外面有个很有意思的地方,咱们去看看吧。”说着还朝他眨眨眼。


  他起了兴趣:“什么地方这么厉害,让你念念不忘的。”


  “嗯……好像是一个叫史莱克学院的,那里据说是个只收怪物的学院,季哥哥我看你就很合适啊,你看看今年你才十三岁就已经36级了,谁能比你还怪物啊,季哥哥你就陪我一起去吧,我好想去。”宁荣荣继续撒娇。


  史莱克学院?季寻灵光一闪,看来现在剧情已经开始了,史莱克学院里有唐三,荣荣在那里也会获得很大的成长,这个剧情该走还是要走的。


  “答应你很简单,不过你要向我保证,出门在外不能和陌生人说话,最重要的是……”


  “最重要的是保证自己的安全,遇到事情先保全自己,不要冲动,三思而后行,就算是见义勇为也要先衡量自己有没有那个能力,与人交往要诚实友好,不能仗着自己的家世就随意欺负别人,但遇到不讲理的也要拿出自己大小姐的气势,对不对?”宁荣荣一溜烟说了出来。


  季寻无奈:“你知道就好。”


  “那咱们现在可以出发吗?”宁荣荣期待地问他。


  季寻淡淡道:“不可以。”


  宁荣荣大失所望:“啊~为什么啊,我爸爸这两天比较忙,咱们刚好能出去啊,天时地利人和啊季哥哥,走吧走吧~”


  说话间尾音还颤了颤。


  从小宁荣荣就经常对他这么撒娇,屡试不爽。


  季寻也只能道:“不是不陪你,宗内有很多事情我需要先安排好才能走,有些繁琐,估计需要一天时间,等明天吧,明天出发,怎么样?”


  宁荣荣轻哼一声:“那好吧,那就多给你一天时间,明天早上出发。”


  在季寻无奈和包容的视线下,宁荣荣老老实实地回去了,季寻也停下了修炼,去他们常在的基地找到了他的队友。


  在长时间高强度的训练下,几人的实力也进步地非常快。


  魂力最高的是李承曦,四十五级,十八岁,武魂是黄金圣火狮


  其次就是宁珩,刚刚到四十一级,十七岁,武魂:七宝琉璃塔。


  宋岐然,三十八级,十六岁,武魂:扶桑树


  楚黛君,三十七级,十六岁,武魂:雷霆万疾狐


  季寻,三十六级,十三岁,武魂:鸿蒙。


  苏离,三十级,十三岁,武魂:九方雀。


  钟钰,二十八级,十三岁,武魂:冰幻蝶。


  十八岁的李承曦已经完全张开了,面容俊美,桀骜不驯,是个有几分凌厉的长相。


  距离魂师大赛也没有多长时间了,他们现在的实力还远远不够,之后给他们安排了各种的外出历练,有很多事还是待确定的状态,需要他们自己亲自抉择。


  季寻将事情交给了李承曦,李承曦是他们这几个人中最年长的,而且虽然看起来是一副不服管教、莽撞不讲理的样子,但却是剩下六人中行事最沉稳的那个。


  将事情交给他,季寻很放心。


  “宁叔叔。”


  宁风致从高高垒起的文件里抬头,季寻已经走到了身边。


  他眼眸微闪,看着季寻已经张开的容貌,再一次感叹,那个总是跟在他身后还爱撒娇的小季寻已经长大了,变成了现在这个身材修长的少年。


  季寻坐到宁风致身旁,随手拿起桌上的文件翻了翻:“最近文件好像有点多,发生了什么事吗?”


  “倒也不是大事,现在已经安排好了。”宁风致回道。


  季寻轻轻一笑,那双有些距离感的双眸立马盛满了笑意,温和至极:“那我就放心了,我最近修炼太忙,没有太多时间处理这些,还得麻烦宁叔叔了。”


  虽然和星罗帝国的合作已经圆满完成了,但后续的工作仍然源源不断地出现在他的桌前,季寻处理的很熟练,但由于修炼繁忙,还是会经常麻烦宁风致来帮自己。


  不过宁风致并不在意:“你啊,你这个年纪好好修炼才是最重要的,况且你已经把星罗帝国那边的事都安排好了,有什么突发事故,他们自己会处理好,我也没花什么心思。”宁风致有些无奈。


  季寻冲他吐了吐舌头:“宁叔叔,我这不是担心你嘛,最近你这么忙,我都很少见你,我很想你。”


  宁风致眉眼柔和下来,他抬起手轻轻揉了揉对方柔顺的黑发,温柔道:“我同样也很想你。”


  季寻眼中一黯,他将脑袋轻轻移到了宁风致的肩膀上,动作轻微地蹭了蹭。


  嘴上说着明天走,而且也用不了多长时间,但季寻还是舍不得宁风致,他从六岁起就跟在宁风致身边,对方有什么事要离开一段时间偶尔也会带着他,因此这么长时间以来,两人分离的时间也并不长。


  这些年过去了,他虽然已经长大了,但心理好像和从前一样,是个只想依偎在宁风致身边的孩子。


  宁风致心里微动,自从季寻长大后,向他撒娇的次数也越来越少,这也让他心底遗憾不已,所以他也越来越珍惜和季寻每一次亲昵相处的机会。


  他轻揽住季寻的肩膀将他带进自己的怀里。


  “怎么开始撒娇了?”宁风致的语气和眼神是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温柔,眼里的宠溺好像要溢出来一样。


  “宁叔叔,我马上要离开一段时间了,我舍不得你。”季寻轻声道。


  宁风致动作一滞,随即心里也泛起淡淡的酸涩,他压下这股情绪,柔声问道:“怎么了?是有什么事情要处理吗。”


  季寻在他怀里点点头:“是,你也知道,荣荣要离开这里,去一个地方,我有必须要跟去的理由。”


  唉,宁风致在心底叹一口气:“你若必须要去,那就去吧,小寻,我在宗里等你。”


  “那你会舍不得我吗?”季寻把自己从宁风致怀里拔出来。


  “当然会,我很舍不得你。”宁风致认真地回答他。


  “那你要记得想我。”季寻继续说。


  “会想你的。”宁风致顺了顺他的头发。


  “要特别特别想我。”季寻强调道。


  “好,特别特别想你。”宁风致轻笑一声,还是小孩子呢。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季寻才重新将自己塞进宁风致怀里。


  即使季寻长大了很多,但在早已成年的宁风致面前还是个身形有些瘦弱的孩子,宁风致几乎轻轻一揽就能将季寻整个人抱在怀里。


  两人亲昵地相拥,都在仔细感受这得来不易的温情时间。



                                                                      

写完才发现沉星和尘心读起来差不多哦😲

最近太忙,存稿都快没了😭😭😭

  


  


  

评论(8)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