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喜欢宁叔叔的一天

奚誉 番外

宁风致X奚誉

儒雅腹黑攻X阳光娇气受

短篇he

夜晚食用更佳哦(我觉得)

                                                                          



  阳光透过窗户照到安然睡在床上的两人身上,他们四肢交缠亲密至极。


  奚誉醒了,但还带着几分朦胧的睡意,他不自觉地将脸颊凑过去蹭了蹭身旁的人。


  宁风致感受到怀里人的动静,也将胳膊调整了一下,将奚誉放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又渐渐睡去。


  两人又保持着这样的姿势躺了一会,奚誉缓缓睁开眼,就看到了宁风致放大的俊颜,轮廓分明的脸庞,长长的眼睫在阳光的照射下留出一道阴影,形状优美的薄唇微微珉起,是粉色的。


  奚誉撑起身子,凑过去,将自己的唇瓣轻轻印了过去,一触即分。


  宁风致也被这一系列的动作弄醒了,他双眼还带着几分睡意,双手已经自然地抬起手将人摁在怀里,声音带着笑意:“阿誉,早上好。”


  奚誉也顺着他的力气趴在了他身上,头搁在宁风致的肩膀处,听着男人刚刚起床低沉磁性的声音,耳朵泛痒。


  “早上好。”


  两人起了床,和往常一样,奚誉先去后山练了一个时辰的剑,等到他身上带着汗水回来的时候,宁风致已经不见了人影。


  奚誉有些疑惑,最近几天,他好像经常看不到他,即使见到对方的时候,对方也是匆匆忙忙的,直到晚上,才见他面色疲惫的回来。


  奚誉也开口问过,但都被宁风致不痛不痒地带过去了,于是他也就确定了,宁风致确实有事瞒着自己。


  对于这件事,他心底其实是有点在意的,不过并没有表现出来,而宁风致这几日又忙来忙去的,自然也就没有注意到。


  这样一来,两人最近也就不经常待在一起来。


  等宁风致忙完之后刚过中午,他回到了房间,不见奚誉,又四处找了找,还是没人,这下他可就摸不着头脑了,问了问侍卫才知道奚誉今天一早就离开宗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宁风致心里咯噔一声,暗道不好,但他也不知道奚誉去哪了,也就只能老老实实地待在宗内等他。


  他回到议事厅,动作快速地处理完今天的事情之后就满心焦急地等待对方。


  未到傍晚,奚誉回来了,听到他回来的消息,宁风致快步走出去迎接他。


  奚誉看着面带笑意走向他的宁风致有些诧异,毕竟之前这个点他可都是见不到对方的。


  宁风致走过来牵住他的手,温声道:“今天怎么想着出去了,有什么感兴趣的东西吗?”


  奚誉似笑非笑:“哦,我为什么要出去啊,可能是因为最近没人陪我有点孤单吧。”


  闻言,宁风致有些尴尬地轻咳一声:“阿誉,抱歉,我这几天有些忙,没时间陪你。”


  见他神色不对,宁风致提议道:“其实今天是上元节,外面很热闹,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逛一逛,我还为你准备了礼物。”


  奚誉神色稍缓,点了点头。


  上元节的夜晚人山人海,大街上挂着许许多多火红的灯笼,不绝于耳的叫卖声和拥挤的人群让奚誉感受到了浓烈的节日氛围。


  远处有一堆人推着形状各异的灯笼组成的车队缓缓走在大街上,不少人都停下脚步,神色兴奋地绕着车队走。


  奚誉也开心地牵起宁风致的手,将他带过去。


  “没想到你们这里居然也有这种节日,人好多啊。”奚誉惊叹道。


  “这种热闹的节日我也在凡间见过,我们那里很少有的,毕竟人们都忙着修炼,忙着追求大道,这些事情他们可没有放在眼里。”


  宁风致笑道:“修炼固然重要,但有的时候还是应该先享受一下当下的人生。”


  奚誉点点头表示赞同:“哎哎哎,你看,那个灯笼好奇怪啊。”


  宁风致被他拽了过去。


  看完长长的灯笼车队,奚誉意犹未尽,他脸上带着遗憾:“唉,这个节日真的几年才有一次吗?而且这个车队好短啊,还有别的吗?我还想看。”


  看着身旁的奚誉,宁风致眼里出现柔和:“车队只有这一个,不过还有别的东西,你想看看吗?”


  没有车队了,奚誉很遗憾,不过听到有别的东西,他立马振作起来。


  “当然!在哪啊,现在就去吧!”


  宁风致将人带过去,奚誉面色浮现疑惑,怎么越走还越偏了。


  看着离热闹的人群越来越远,奚誉脚下也渐渐迟疑。


  “我们要去哪啊,怎么走到这里了。”奚誉其实还是挺想再逛逛的。


  宁风致看出他的心思,无奈道:“好了,一会儿再带你回来继续逛,现在就老老实实跟我走,可以吗?”


  闻言,奚誉立即笑嘻嘻地跟着他走了。


  前方星星点点出现了几道亮光,宁风致带着他走过去。


  随着两人的走动,树上挂着的灯笼逐渐变亮,火红的光芒照耀在奚誉的脸上。


  一步一亮,一亮一步。


  每个地方灯笼的亮起都契合着他的脚步,这种新奇的感觉让他很惊讶。


  他加快了脚步,而灯笼也随之快速地变亮,等走到尽头,所有的灯笼突然熄灭了。


  宁风致提前捂住了他的双眼。


  奚誉的声音含着满满的笑意:“风致,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怎么突然花这么大架势准备这个。”


  宁风致低下头在他耳边低声道:“嘘,不要说话。”


  没过多久,宁风致松开了手。


  奚誉缓缓睁开眼,入目的是一道璀璨的银河在他眼前缓缓流动,他不由得身形停滞,目光久久停留在向他而来的一条细碎的光带。


  看着愣住的奚誉,宁风致松了口气,这么多天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他推了奚誉一把,温柔道:“阿誉,走过去看看吧。”


  奚誉顺着他的力道走过去,等走进才发现这并不是什么光带和银河,而是一条河,河里的每一道光芒都是一只只小小的纸质莲花,灯芯的位置是一颗散发着白光的明珠。


  他放慢了脚步,走到河边蹲下,拿起了其中的一只莲花定睛一看,莲花上粘着一张纸条。


  “愿奚誉一生平安喜乐。”


  笔迹有些模糊,但他能认出是宁风致的字迹。


  他放下手中的莲花,拿起另一个。


  “愿奚誉早日和父母团聚。”


  他的眼眶不由得有些湿润。


  “愿奚誉万事顺遂如意。”


  “愿奚誉今后无烦恼。”


  “愿奚誉与宁风致相伴一生,如果奚誉愿意。”


  直到冰凉的水珠打湿了手里的纸条,奚誉才发现自己居然哭了。


  他的一生顺遂的很,仅有的几次落泪也大多是因为宁风致。


  而害他流泪的罪魁祸首此时也蹲在了他旁边。


  看着眼中充满泪水的奚誉,宁风致的心脏变得酸软,他轻轻用指腹擦去他的泪水,温柔道:“阿誉,这里有1578只莲花,我们在一起也已经1578天了,这些都是我亲手写上去的,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会写一张纸条用来传达我对你的爱意;你那天答应和我在一起时,我简直欣喜若狂,但有时也会感到患得患失,所以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珍惜,相处的每时每刻,我都想要藏在心里。”


  “其实自从那天我向你表白心意你却和我说完那番话之后,我就在心里盘算这个;在这个节日放灯是一种祈愿,而我想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你祈愿,希望你的未来一片光明,即使那个未来里没有我。”


  河里的花灯在宁风致眼底映出细碎的光芒,而他的目光之中全是眼前的自己。


  奚誉看得心里一动,他眼里噙着泪水,一拳锤在他的肩膀。


  虽然被锤得有些疼,但宁风致还是笑着握住了他的手放在嘴边,轻轻落下一个吻:“阿誉,我希望你能够开开心心的。”


  “住嘴,别说了。”奚誉打断他,嗓音还有几分沙哑。


  宁风致低低笑了几声:“为什么不让我说了,这个礼物可是我准备了好久的,不喜欢吗?”


  “所以这几天看不到你,就是去做这个了吗?”奚誉垂下眼眸。


  “是,我确实不是故意不陪你的,阿誉可以看在这个礼物的份上原谅我吗?”宁风致含着笑意。


  “切,浪费时间。”奚誉撇过头,不去看他。


  看他这个样子,宁风致心里痒痒的:“其实我做这个决定的时候,还有点犹豫,刚刚带你过来的时候也一直在忐忑,怕你会不喜欢,直到我看到你哭了才放下心。”


  “我哭了你很高兴是吗?”


  “怎么会呢,你哭了才正说明你很喜欢这个礼物,对吗?每一张字条上的字都不一样,虽然内容可能会重复,但都是我在和你相处一天后想对你说的话,代表着我真挚而热烈的情意。”宁风致向他轻眨右眼。


  奚誉笑了,他突然猛地扑上去抱住宁风致的腰。


  而宁风致毫无防备,被他扑个正着,又是坐在草地上,重心不稳,差点倒下去。


  在一片静谧中,宁风致伸手扶上了他的头发。


  良久,宁风致才听到奚誉的声音,朦朦胧胧的:“风致,我爱你,今后不会再离开你。”


  宁风致近乎战栗地颤抖了一下,他喉结上下滚动,想要将奚誉拉开,然后紧紧地握住对方的肩膀,问问他知不知道自己刚刚到底说了什么,还想问他到底知不知道这句话究竟代表着什么含义。


  但抬起手的一瞬间却是将人抱得更紧。


  无数疑虑团在他的胸口,憋得生疼,喉结滚动间仿佛有无数的话想向他倾诉,他既震惊又欣喜若狂,既忧虑又难以割舍,种种情绪缠在一起,像烟花一般在他脑中炸开,炸出一道道绚烂的光芒。


  “阿誉……阿誉……你这样……要我怎么办啊……”他用下巴轻轻蹭了蹭他的脸颊,喃喃道。


  奚誉靠近他的胸膛,感受着爱人如擂鼓般的心跳:“你不喜欢吗?”


  “当然喜欢!我只是……高兴的过了头。”


  “喜欢就好,那今后就不要想什么我会离开你的事了。”奚誉轻哼一声。


  宁风致笑出了声,胸腔微微振动,声音似含着糖块一般泛着甜意:“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等到两人回去,已经不早了,奚誉想要将所有的莲花灯都收走,毕竟上面还留着宁风致亲手写给他的东西。


  见他执意如此,宁风致也就不在阻拦,两人一起把所有的纸条收了起来,至于莲花灯,则带着宁风致真挚的祈愿漂流到了下游。


  回去后,奚誉随便找了个借口先去洗澡了,等他洗完之后,神色明显不自然,宁风致看出他的不自然,好心地没有戳破他,顺着奚誉的话就去了浴池。


  不过等他出来的时候,就没有那么淡定了。


  朦胧幽暗的灯光下,氛围更显暧昧。


  只见奚誉身穿一件红色薄纱,遮盖住上身和大腿处,露出一双笔直修长的双腿,那薄纱欲露不露,仔细看去,也能窥到些许诱人的风景;白皙的天鹅颈上系着一根黑色的色带,还打成了蝴蝶结,像是在等待主人亲手解开这份礼物,强烈的色彩对比,能轻易激起人心底最原始的欲望。


  宁风致也是个正常男人,见心上人这副模样,自然也不能免俗。


  他只感觉全身像是被点燃了一般,眼神暗沉地可怕。


  而奚誉仿佛没有感受到危险一样,还一步一步向他走了过来。


  奚誉忍着心中的羞耻,走到宁风致面前,他不敢和宁风致对视,但也能对方热烈的足以将他融化的视线从他的身上一寸寸地扫过。


  他抬起手,一手放在他颈边,一手轻轻摸上男人的浴袍,微微颤抖着一拉,原本系地松散的浴袍被彻底解开。


  奚誉将身体靠近宁风致,两人的肌肤亲密接触,他右手轻抚过男人腰侧细腻的皮肤,然后顺着腹肌最终将手放到了对方的胸膛上,他看向宁风致的双眸,好像被其中蕴含的火热灼烧了一般,声音有些细微:“风……风致。”


  他的脸上还带着红晕,原本张扬昳丽的面容此时更加摄人心魄,桃花眼中还带着微微的水光。


  宁风致也将手放到奚誉的腰侧轻轻摩挲,低声靠近他问道:“这是,给我的礼物吗?”


  感受到宁风致的气息,奚誉有些害羞:“前几日,你总是很忙,所以我想准备一些让你开心的东西,但不知道为什么就买了这个。”


  宁风致的眼神变得温柔,他轻抚过奚誉有些发热的脸颊,柔声道:“那就是给我的礼物了。”


  奚誉点点头。


  宁风致的眼神瞬间变得危险,他将手放在奚誉脖颈间的系带上:“那我现在,要亲手拆开我的礼物了。”


  语罢,不等奚誉反应,就解开了那条黑色的丝带,因为奚誉有些紧张,系带系的有些紧,松开后,露出一道淡淡的红痕,有种凌虐的美感。


  两人唇瓣相接,呼吸交缠间,温度也在上升。


       一吻毕,两人的衣衫已经散落在地上,宁风致将人抱起来,放到了床上。


  屋内春光无限,只能听见男人的粗喘和偶尔带着泣声的呻吟。

  

                                                                        

好的,我承认,我确实不会写肉

520特辑其实没打算写的,因为最近太忙了,除了上课就是实习,连季寻那篇都没写几个字,还好我有存稿😭😭

但昨天晚上十点多突然想写,520特辑,521放没问题吧。


  



评论(2)

热度(1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